是个正常人

再也不随便乱提意见了

观影——欺凌①

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,学校今天开学了,我兴奋的背着书包去上学,我在暑假里边找到了自己特别喜欢的番剧,那里的世界非常的美好,所有人都友好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,我很开心,迫不及待的想要在校园里寻找。同好,不知是上天眷顾怎么的,我们学校里有有很多人都看这部番,我询问他们,为什么喜欢这部番,他们说因为喜欢王耀这个角色,非常的喜欢呢,她超级漂亮,不是吗?超酷的说,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不对,但我也没有多想,但谁能知道这却成为我死后的噩梦呢


阿尔弗雷德:我可以确定,她现在应该是非常的开心了,在学校有志同道合的人,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,虽然可能有违人设,但是她存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该会很开心吧,hero会祝福你的


王耀:看来那边的孩子生活的还算不错嘛,不过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孩子们喜欢我了,我也是非常酷的阿鲁


弗朗西斯:那个女孩她真的很开心呢,这种情况下,哥哥还是去祝福一下吧


亚瑟:虽然但是,我却有一种不祥的预感


弗朗西斯:小少爷就是嫉妒了吧,可别诅咒人家了,人家可不像你,连个朋友都没有哦~


亚瑟:臭胡子,能不能不要说这么想让人揍你的话啊(说完亚瑟便和弗朗西斯扭打了起来)


弗朗西斯:真是的,哥哥才不像你那么没有礼貌呢,快把哥哥的胡子放下来,给我放手啊


亚瑟:才不要,你这个家伙就是欠揍,打一顿就好了


最后,事情结束了


弗朗西斯:可真是疼死哥哥我了,si眉毛你也不知道下手轻一点,哥哥,我美丽的脸都要被你抓破了


亚瑟:谁叫你说话不能好听一点


王耀,阿尔弗雷德,伊万:这两个人又在吵架呢


轴三这边


三人都统一的认为那个女孩子应该会很幸福吧,毕竟自己喜欢的番剧有更多人喜欢,怎么说也会很开心的吧


费里的心中也有起了一股不祥的感觉,但又不知道是为什么,看着屏幕像笑容阳光的女孩,真的非常有感染力呢,不过为什么会难受呢,不明白呢


菊的心中有一种奇怪的感觉,总感觉会有什么人会因为自己遭到非常严重的伤害,但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,小菊的内心非常的不安,但并不知道为什么


路德的话似乎也有些轻微的察觉到不对,但很快就忽视了,毕竟那个女孩子笑容真的非常阳光呢,是生活在幸福下的象征呢




毕竟无论什么时候,幸福总是治愈人的良药


那个笑容开心的女孩,又怎会知道,自己即将步入怎样的深渊,也许她会后悔,也许他会愤怒,不她什么都不会,到最后他也只会蜷缩在角落里哭泣,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,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