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正常人

再也不随便乱提意见了

黑塔狱 壹

  真是的,阿尔弗雷德那个家伙怎么又打电话过来了,真的是烦死了,我不就没有答应他过来冒险吗,至于电话轰炸吗,不过无视就好了,毕竟谁也不知道去那里会发生什么事情,这两天总是萦绕着不安呢。王耀如是说的,但他的心里似乎还是有一些不太安宁。

算了,不管了,今天的天气还真是不错呢,打个电话给晓梅他们,再把勇洙他们也叫上吧,人多热闹嘛,不知道小菊会不会过来,多打电话问问吧,怎么还在打电话给我啊,真是的,直接拉黑就好了,世界安宁了。王耀感觉世界都一下子安静了下来。

果然就应该趁早拉黑,我就不应该抱什么期待,期待他还能说一些正经的事情,好吧,我们都不太正经就是了,首先打电话给谁呢,打给晓梅吧。

∫嘟--,接了吗,喂,老师这个时候找我有什么事吗。林晓梅

晓梅吗,想让你带嘉龙和濠镜他们两个来我家一趟,过来开一个聚会,顺便出去玩会儿,时间就在今天下午。王耀

是只有我们几个人吗,老师。林晓梅

不是还有勇洙他们,加上菊,不过不知道菊会不会来就是了。王耀

好的,老师,待会儿见哦,该走了大家,都听到了吧,待会儿我们还要去玩咯,不要带鞭炮啊,王嘉龙,你听到没有,到底谁给你的那么多鞭炮啊,你哪来钱买的。林晓梅似乎有些崩溃,不过转念一想,反正到时候霍霍的又不是我,有戏看了,不知为何,老王背后一凉。∫

真是的,好端端的怎么背后发凉呢,算了,问题不,之后晓梅就会通知他们两个吧,打电话给勇洙他们吧。王耀

∫勇洙,今天有时间吗,聚会在我家,来不来。王耀,不过这次他没有打电话,而是在发短信,因为他心里清楚,一旦打了电话,这电话就停不下来了。

大哥,今天晚上有聚会吗,几点啊,一定会准时到的。任勇洙

把你哥哥也叫上,今天下午,只要下午到这就好。王耀

知道了,保证完成任务,大哥再见。任勇洙∫



下一篇就是小菊的对话,这篇主要有老王和其他几位,小菊打完电话之后就会步入主线了,主线的前面一部分,抱歉,只能打这么点了,可能我叙述的方式会有其他人看不习惯,请见谅,我不是那种文笔特别好的人,我只是脑洞比较多一点,文笔差,十分抱歉

祝各位观看愉快,下次再见,当然,我还是很喜欢评论的,摩多摩多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